夏目友人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32:25 作者:依-星釋 Language

剛開始看的時候是因為喜歡裡面的貓咪先生,可愛的,霸氣的,每個風格都喜歡。
然而看著看著就不自覺深陷其中。淡淡的哀愁,淡淡的友情,寂寞的,孤獨的,開心的,難忘的,所有的感情都是朦朧而美好的。
或許不止夏木在思考,是要與人在一起還是與妖為伍。看完動畫之後總讓人難以抉擇。
喜歡最後一句話“是人是妖並不重要,關鍵在於自己心中佔有多大分量”
很羨慕夏目,當在現實世界收挫時,至少能逃離到妖怪的世界,慢慢思考。當我們沒法在現實中得到滿足,將自己關閉在自我營造的憂傷世界裡自怨自艾,很容易就將小小的傷害無限放大,到最後一發不可收拾,變得憤世嫉俗~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