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還會相見!----觀夏目友人帳續04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46:29 作者:Julia Language

這一集講的是有一種妖精龍,他生下蛋就會離開並不照顧自己的孩子.而小龍出生後會變成他第一眼看見的那個人的樣子.
夏目在自家的院子發現一枚被遺棄的鳥蛋(龍之蛋).交給貓咪老師孵化.與此同時,別的妖怪也在等待食之滋補的幼龍的孵化.
幼龍出殼了是一個小拇指姑娘的樣子,最喜歡咬貓咪的尾巴!她留戀和夏目以及貓咪老師一起的生活,不願長大開始孤獨的飛行,於是不吃不喝。妖怪追趕夏目,逼他交出幼龍,在緊急關頭,拇指姑娘被逼幻化成龍,最終還是離開了了夏目,開始了宿命的旅途。
貓咪老師是非常愛喝酒的傢伙,心很好但總要給自己找一個邪惡的目的掩飾好心。夏目讓他孵化鳥蛋,他不肯。於是瞭解它的夏目說:“孵出來的小鳥會很好吃!”他立刻樂呵呵的當起大鳥來。可是2天后,夏目下課回來,發現鳥蛋被裹著個單子孤單單的放在那裡,附著張紙條,字體是像貓咪老師的身材一樣的胖:”已到極限,喝酒去了。”
恩,怎麼說也不能言說親自看一遍的樂趣。我要是有個貓咪老師就好了。雖然一天到晚就會對夏目說:“我在你身邊是為了等你死了,好得到你身上的友人帳(本片的關鍵物品)!”但在夏目被妖怪糾纏時,貓咪老師就會變成大白狼的真身拼死保護夏目。而在平時,這隻胖胖的常被當成豬的貓咪是夏目最好的夥伴。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