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補的冷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19:33 作者:·烏龍茶· Language

        這部動漫刷了好幾遍,原作四格漫作者也是working的作者,這就讓我很期待了,而且是講訴公務員的趣事很少見,更是吸引人,只是有點可惜,這樣的動漫在霓虹不太受歡迎,二期也是估計難。
       我覺得這部動漫挺有笑點,也很有趣,每個人物很鮮活,真的很喜歡裡面的每一個人,每一個都很有特色,劇情也很好笑,看起來十分輕鬆,讓我還有這樣感覺的就是月刊少女了,聲優也是很受歡迎的聲優,很符合角色,露西呆呆的,長谷部那種懶懶的,但是也有認真的一面,紗耶的無意毒舌,我覺得都好可愛好有看點啊,真的很值得去看啊。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部,但是在中國和日本都算是冷番?真希望會有第二季。

動畫信息

跟班×服務
中文名:跟班×服務
原 名: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又 名:爆趣鄉公所(港) / 公僕×服務 / Servant×Service
首 播:2013-07-04
IMDb:tt2904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