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戀愛職業番——輕鬆搞笑yyd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16:20 作者:三言兩句 Language

題目略有誇張,其實這個番在b站也是屬於比較冷門,番下面的評價也沒幾句。

這個番的主要三個詞彙都用在了題目上,日常在最前面,戀愛在中間,職業在最後。

我以為會像那個女子警察的番一樣,主要講職業,後來我知道我錯了。

主要講的其實是日常,還有就是三對CP在日常裡面的一些曖昧和戀愛細節,順帶有點點職業的故事。

人生我最喜歡的線就是女主和男主之間的這一條,非常清晰明瞭地從初認識到曖昧,而且我覺得比較好的一點就是展現出了兩個人在戀愛上的另一面。

看著什麼都能輕鬆上手的男主私底下情緒陰沉,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會紅耳朵,約喜歡的人的之後也會不知所措。

這種反差萌就是很戳我,類似於男主這樣的人設,如果出現在現實生活裡遊刃有餘的追求女性,那麼不用懷疑,100%是花心渣。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會忐忑,害羞,不安。

只有這樣才能感受到那個喜歡你的人心臟猛烈的跳動。

女主也超可愛,頭上那撮呆毛真的可愛死了~

雖然第1集的時候我會覺得她有點過於吵鬧(?)立志考公務員的理由也有點扯(?)

但她本質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身材還好,很難讓人不愛~

另外的兩對副CP也有點意思,感覺這三隊正好展現了不同的狀態,一對是認識之後還在磨合,一對處在曖昧中搖擺不定,另一對則是在戀愛裡面互相猜測心意。

因為日常要素過多的關係也沒有特別甜的情節,但是整體酸酸甜甜的,作為閒暇時間消耗時間。算是不錯的選擇~

動畫信息

跟班×服務
中文名:跟班×服務
原 名: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又 名:爆趣鄉公所(港) / 公僕×服務 / Servant×Service
首 播:2013-07-04
IMDb:tt2904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