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個合理的愛上露西的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21:41 作者:茵果 Language

長谷部是什麼眼光,山神露西是裡面最醜的女生好嗎。為什麼喜歡上她了,是因為她胸器太強大還是為了給女觀眾一點妄想即使長得醜也是有可能被男神喜歡的哦!算了吧,在這個外貌協會橫行世界的年代,我怎麼可能相信童話。
難道是因為露西太白痴了可以隨便捉弄,太白痴以至於不知道生氣不是很有趣嗎。如果是這樣我沒話可說了,因為我們沒辦法讓身為靈長類的自己退化成單細胞生物。完敗。這又是秉承那個女生更白痴就會贏的價值觀嗎?給觀眾在灌輸些什麼顛倒黑白的理念啊!非得推動人類退化的大業不可嗎!
如果說露西有什麼優點的話,那就是愛看書。但是愛看書的話怎麼可能蠢到那種地步,簡直是侮辱書籍啊!一般愛看書的女生屬性是書女沒錯但不可能是呆女。她到底在看些什麼書才有可能是這種智商?《看圖識字》系列?她的呆萌設定矛盾重重根本就是個bug。
請給個合理的愛上露西的理由啊!鑑賞過太多白痴女主,我對白痴的容忍度已經接近於零。

動畫信息

跟班×服務
中文名:跟班×服務
原 名: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又 名:爆趣鄉公所(港) / 公僕×服務 / Servant×Service
首 播:2013-07-04
IMDb:tt2904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