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3:44:14 作者:景天 Language

還是很溫馨,“我不知道你在著什麼急,人如果亂來的話,是無法變強的,最先要做的應該是瞭解自己”

卻越來越冰冰涼涼,“友人帳不能讓他們知道,和你一樣的人才是最危險的”

哪個世界裡似乎很難有人理解,夏目那麼善良也沒法從心裡真的相信別人,越來越封閉自己,度把握的真的好嗎,這種心態畢竟不是現實社會的主流意識。

善心待人,不計回報,付出最可貴,如果別人有對不起你的地方,就當花了些時間感情去看清了一個人,這樣應該會碰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吧,畢竟好人還是佔多數的。

人長大總是要付出代價的,但這代價再大也打大不過 封閉付出的代價。人生是用來體驗的,帶著開放的心態……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
原 名:続 夏目友人帳
又 名:續 夏目友人帳
首 播:2009-01-05(日本)
IMDb:tt1356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