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和劇情就夠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0:54:54 作者:青花魚 Language

黑籃的中心思想無疑是團結,夥伴。音樂,美術這方面我個人認為是相當讚的。如果單單把黑籃看成是一部戰鬥番,甚至網遊競技番,那是相當優秀的。 崇尚團隊籃球的黑子憑藉自己的努力和誠凜一起成長起來,搭配上優秀的隊友和“光”最終站在了冠軍的位置上。奇蹟五人組也有著各自的內心想法,對於籃球這個運動的理解。男二火神一步步的成長,和冰室的對手戲,都很不錯。木吉和花宮的觀念分歧。日向和木吉帶領籃球隊的艱辛等等。單從故事情節上來看,確實跌宕起伏。

但是,如果沒有了解籃球運動的人看了黑籃之後以為自己就瞭解了籃球並且在公共場合大肆宣揚他所謂瞭解的東西的話,你這是在侮辱籃球運動。

畢竟,這裡面的技能有點牛逼了,屬於違反物理定律的存在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
原 名:黒子のバスケ
又 名:影子籃球員 / 幻影籃球王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3488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