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主角但沒有主角光環可咋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1:32:58 作者:一顆皮蛋 Language

是我很喜歡的番! 和棋魂一樣能感受到裡面有很純粹的東西👍🏻 劇情也蠻輕鬆,不是沒內涵的那種輕鬆啦,是看透生活本質後依然熱愛生活的那種輕鬆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蘭加,淡淡的很溫柔,偶爾又沙雕可愛,但是認真起來也是十頭牛也不能改變心意 天啦嚕紅頭髮男主我老是記不住他名字可咋辦🤦🏻‍♀️也好喜歡他,心地非常善良,對於所有和自己熱愛相關的都能樂見其成,哪怕最有天賦的那個不是自己,他鼓掌歡呼也可來勁了,👍🏻真的非常棒!!! 裡面的人物以及互動也很有趣!串場的小動畫也很有趣! 愛抱夢就是個死變態魔性娘娘腔什麼鬼哈哈哈哈哈哈哈盲猜後面他會痛哭流涕到五官變形哈哈哈哈哈哈 21.4.7 又往下追了一點點,終於要觸碰那個問題了,就是你眼見著別人做你自己最喜歡的事還那麼有天賦,天賦到自己基本是沒得追了,你要怎麼辦?痛苦,嫉妒,糾結,絕望,黑化?都是選擇,但都不好,容易把自己變成安陵容再把自己送走…

紅頭髮的歷,我終於記得他的名字啦!歷就在經歷這樣的事情,說不清是不是共通的疼痛幫我記得了他的名字哈哈,但是如果可以更快樂,我同意他不知道我是誰。這裡假裝並默認我的同意很重要!

目前給出的答案是你就站他背後,給他當好後勤,給他當好啦啦對長啊。比黑化是強得多,也要有一定的心胸才做得出。但是歷的眼淚還是大顆大顆往地上砸,憑什麼,為什麼,勞資就不能是那個輕易站在聚光燈下獲得萬眾矚目的唯一?為啥不給勞資安排純元劇本?

作為一個沒有紅頭髮,甚至連頭髮都快沒有了的普通人,這種痛,我太瞭解了。因為我也有如此優秀的朋友。這裡陵容式發問,她怎麼什麼都有了。但還好,我不曾黑化,那種光芒太吸引人了,吸引到怕被灼傷,所以,暗暗拉開一點距離。我也沒多大氣,只是不壞而已。

還沒在看到下面劇情,我希望能有一個很棒的答案。

這部分劇情沒辦法讓我不想到安陵容,想到那麼多人都會有的委屈和不甘。我老是想怎麼讓安陵容不黑化,想來想去除了她自己不要黑化沒啥好辦法,但這就等於這題沒寫答案。您心靈是怎麼給自己剪縛的,要可複製,要能操作,這才是普通人通向幸福的內功心法。可惜我還沒有,也不能出書。

繼續尋找,繼續完善吧。

想來想去,眉姐姐的著意於琴技,保持了自己的自信和驕傲,又對於別人的美好樂見其成,真的真的不是主角也給自己加到光環了呢。就這心胸真的炫酷。

21.4.11

9.5看來是回憶,直接跳了

第10集看完

店長給歷的話就是,要認識到人和人就是不同——生命沒有公平可言。然後不要忘記自己的初心——為了快樂。後來歷在教育蛇的時候自己也終於悟了。最初的最初,不是為了顯示自己有天賦,不是為了戰勝別人,就只是單純為了滑滑板時的快樂。就只記得這個就好。

然後我們回頭再來看,那個天賦無限的人就什麼都有,事事都如意了嗎?也未見得,比如蘭加,最初的快樂是和爸爸一起滑雪…可是他已經沒有爸爸了。實際是每個生命都有自己難以言說的痛苦。

或者這麼說是酸葡萄,萬一就是有十全十美的也未可知,用腦補的別人的不幸來安慰自己的不幸算什麼本事呢,那麼,也就只能道一聲哇塞,然後再自己快樂自己的去了,自己的快樂自己敝帚自珍,不能不要,不能不要

動畫信息

無限滑板
中文名:無限滑板
原 名: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又 名:SK8 / SK8 the Infinity / SK EIGHT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291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