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1:31:46 作者:啾啾喳喳 Language

其實本人不是運動番愛好者,只是看見老貓有個角色在配就看看,然後就是,果然,又是配了個變態啊,捂臉。

這年頭是不管什麼類別都喜歡搞點曖昧向嗎,無語子,當然後續就是當做耽美番看得飛起。

貓貓無敵可愛!!!!!!貓貓就是最可愛的不接受反駁啊啊啊啊,這個傲嬌把握的剛剛好。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1張
不,您這套裝束不適合決賽,適合參加葬禮orz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2張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角度我死了,這個角度太好看了吧,愛抱夢要是全線這個顏值多好嗚嗚嗚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3張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4張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5張
這個顏值orz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6張

以上結尾四張沒有忍住截圖,下克上就是最美味的,居然還能BDSM嗎啊啊啊這是我們可以看得臺詞嗎,不打耽美tag都對不起你這危險的臺詞啊!

倆男主就是小祕書和愛抱夢的年輕版啊嚶,但是慘被年長組當了對方代餐一直被針對也是慘,捂臉

小祕書和愛擁抱鎖死🔒竹馬竹馬就是最配的!!!你教會我的滑板依舊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熱情之火嚶嚶嚶。愛抱夢最後那個轉頭那個臺詞,還有小祕書那個欣喜若狂的“是”,只能說你倆一定要在一起,別嚯嚯其他人。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7張
ED這個公主抱就真的非常(//∇//)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8張
口是心非的傲嬌哦
戰鬥耽美與運動其實沒啥關係的滑板 - 第9張
落水貓貓啦需要小祕書吹乾毛毛抱著哄哄才會好

動畫信息

無限滑板
中文名:無限滑板
原 名: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又 名:SK8 / SK8 the Infinity / SK EIGHT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291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