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清明節完結撒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1:36:17 作者:🍞 Language

陪伴我度過艱難的補考階段,那兩週每週更新都超級高興,學習倍兒有動力!

咳咳,扯遠了

這部運動番也是我這兩年為數不多看的番之一,除了各種cp大亂燉之外,想誇的就是製作真的精良啊……是第一眼看就被驚豔到的程度,各種滑滑板畫面之炫酷帶感,豈是我一言就可以概括得了的?!

滑板精神也詮釋得很好,作為原創番真的很不錯了,畢竟沒有漫畫,是先出的動漫再有的漫畫啊!!這還不能誇嘛,簡直nb!!!

蘭加大帥哥我真的非常有get到了,是久違的讓我心動的感覺,繼幸村、跡部、赤司後又一可以被我稱作“男神”的角色,暫時沒有之一哈哈,因為我這幾年看的番真不多,何況本來我口味又比較挑,本命也就這三位,一隻手可以數的過來2333不過蘭加真的很可以了,清冷美人但不高冷的帥哥!我很可以!!

歷也是小天使!還有實也(一瞬間想稱呼他為“小貓”2333),櫻花和他老攻(不好意思稱呼為肌肉笨蛋XDXD)

還有一對中二總裁X卑微小助理,居然還是幼馴染,青梅竹馬,這還不磕嗎?!我都磕拉了呀XDXDXD不知道這對叫啥,有沒有文,不過我單方面宣佈他們在一起了!

u1s1這幾對都挺配的,而且是cp大亂燉的程度,蘭加和總裁,總裁和實也,實也和蘭加,歷和總裁,歷和實也……我真的覺得都行啊,都挺有感覺的😂😂😂

雖然有種莫名的爛尾感覺(感覺還沒交代清楚總裁的童年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大姐姐的戲份就這麼一點點嗎??不夠看啊不夠看,應該還有後續才對呀!),不過還是覺得算是2021年不錯的運動番之一了,起碼對我來說,每週打開看總有種非常驚喜的感覺,也是很nice了~

等我過會兒就去找找有什麼文可以看,這部番主線還是很燃的,就快樂青春男高中生嘛😋,然後蘭歷的感情線(?)歷痛苦糾結自己沒有天分追不上蘭加那幾集總讓我想說kdlkdl,還好沒看彈幕,我覺得彈幕可能大概也許會不那麼和諧(畢竟觀眾又不是人均腐女腐男……)

emmmm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如果有第二季就好了,漫畫也快快搞起來吧,這部番前途還是非常光明的~不錯子(*๓´╰╯`๓)♡

動畫信息

無限滑板
中文名:無限滑板
原 名: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又 名:SK8 / SK8 the Infinity / SK EIGHT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291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