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發展真的玄幻過頭——無限滑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1:34:05 作者:Knigkt.深淵 Language

其實我還蠻吃這一套的——好朋友互幫互助相互成長,經歷了一番波折之後最終還是相互理解走出陰霾,最終一同走向新生活。對於雖然看過不少BL作品但是卻始終成為不了腐女的我而言,看看少男少女的友情就可以了,磕CP我是無論如何都磕不起來的。

這部番的前半部分真的還蠻有趣的,歷和蘭加友情滿滿,滑板看起來也很酷炫,視覺效果滿分。期間還包含著明明蘭加才是後來學滑板的人,歷是蘭加的師傅,但是蘭加卻很快超過了歷,並且不顧歷的擔憂要和危險的愛抱夢進行決鬥。這一段其實還挺合理的,蘭加雖然是後面學的滑板,但是之前已經滑雪十年,只要把自己滑雪的經驗遷移都滑板上馬上就能成為高手。對於歷而言,蘭加是歷的好友,深知愛抱夢可怕的歷當然想要盡力避免蘭加和愛抱夢進行對決,但是蘭加算是某一方面的瘋子,極端追求刺激,所以怎麼都不可能放棄和愛抱夢的對決。最後就是兩人相互理解,歷也走出了認為自己技不如人不配滑滑板的牛角尖,認為和朋友滑滑板快樂就好,蘭加也發現和朋友在一起滑滑板才會更開心,於是冰釋前嫌。


但是我對這部番最不滿意的是愛抱夢和主角團們滑滑板的戲份,真的真的只能用無語來形容。

根據番裡對於愛抱夢的塑造,愛抱夢,或者說神道愛之介是個成長於不健康家庭的人,他曾經深愛滑板,但是卻被父親無情地打壓這一愛好,他固然十分變態,但是對於滑板而言卻是一等一的高手,絕對的天才人物。

可是番裡愛抱夢是怎樣贏對手的?根本就不是堂堂正正的對決,我原本以為暗影扔點炸彈什麼的已經很下三濫了,萬萬沒想到愛抱夢更加下三濫。剛開始他還只是搞點視覺錯覺讓人自己摔倒,扯住別人搞什麼交誼舞步,這些我還都能理解為愛抱夢憑藉自己的高超技術戲耍對手。但是後面居然上升到什麼掄起滑板直接打人,而且下面的觀眾居然還毫無意見,承認愛抱夢的成功。這讓人覺得滑板比賽居然是如此沒有底線的比賽嗎?掄板打人都能夠接受的話,你們不如不要比滑板直接開始搞拳擊好了啊。

要說魔幻運動番我也不是沒看過,《黑子的籃球》就挺魔幻的,但是裡面再魔幻都是在規則以內使用籃球一決勝負,可沒有上升到打架這一程度。《無限滑板》的後幾集真的可以改名《鬥毆滑板》。麻煩編劇好好想想怎麼在規則範圍內增強愛抱夢的實力,而不是讓愛抱夢打架。

動畫信息

無限滑板
中文名:無限滑板
原 名: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又 名:SK8 / SK8 the Infinity / SK EIGHT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291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