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了財富密碼的爛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1:37:23 作者:我是連長 Language

滑板終於看完了,我也終於可以開麥罵了。

《無限滑板》是典型的高開低走,前面埋了n多伏筆,你以為它要展開了,結果“啪”的一下沒了。縱使櫻花妹們挖了很多意向,做了很多分析,但我還是那句話。

滑板不值得我分析這麼多。

滑板應該是我看過的番裡節奏最屎的。捏媽,為什麼一個高中生消沉的事能講三集?你是有在思考人生哲學問題麼?劇中也沒有體現啊。而且這種人物塑造很不討喜,很容易讓觀眾厭煩:“你他孃的怎麼還不支楞起來!”愛抱夢的心態磨蹭了這麼久才在最後一集有了轉變,又是“啪”的一下……(扶額)“起承轉合”四個字學學都不會把劇本寫成這樣,麻了。

就十二集而言,稍微比前幾集好一些。起碼比賽也燃起來了,但是吧,我很不爽的是,紅髮姐姐的那條線就這要不了了之了,也沒引起什麼很大的波瀾。我估摸著內次方可能覺得番裡的衝突太多了(並沒有),所以就不打算呈現出來。歷這條線也是,是成為幕後選手,還是前臺滑手的糾結,我覺得很能體現歷的成長,但是這個糾結糾結到最後也沒了。

總的來說,我會給這部番兩顆星。雖然我磕到了,但是理智還是覺得不好看。

動畫信息

無限滑板
中文名:無限滑板
原 名: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又 名:SK8 / SK8 the Infinity / SK EIGHT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291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