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垃圾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4:57:58 作者:THE9-雷佳音 Language

首先讓我們把運輸工的原話送給女主:“你腦子裡裝的是垃圾嗎?”

女主怎麼看都是個sb啊😀好在這一集把殺人魔反殺了,還不算太sb,不過之前拿印章什麼的真的是...還是那句話吧,“你腦子裡裝的是垃圾嗎?”

不過這一集倒是也有不少爽點。

1、喜大普奔!!!醫生和流氓搞到一起去了!!!

我也沒想明白為什麼看到流氓在醫生床上我會這麼興奮嘿嘿,可能是因為這倆角色塑造得都比較好吧。

流氓換個髮型摘了眼鏡脫了衣服妥妥一個帥哥啊👍聽醫生說她的雄偉計劃的時候一臉震驚,有點小白兔--流氓可能真的是這裡面最小白兔的人了。看下集預告流氓應該是要沒了,走之前嘴裡還在喃喃地念叨著“兄弟”啊,這個角色塑造得真挺不錯的。

醫生,全員惡玉里的頭號瘋批美人。“你覺得我看起來多大了呢?你看我像女人嗎?” wuli小白兔流氓先生被瘋批美人吃幹抹淨之後還被驚嚇了,什麼?居然是個老爺爺嗎?這波吃虧大了!

醫生想控制生死,不是想永生,是想在想死的時候一秒能死,在不想死的時候就能不死。蠻瘋的,但醫生這個角色也確實是蠻美的。

2、殺人魔重回瘋批美人行列!!!

殺人魔從第一集之後就一直在賣萌撩女主,被醫生調用受了一身的傷,缺胳膊斷腿的還一直追著女主想殺了她,這份恆心毅力放在學習上應該能考上清北。

本集殺人魔的瘋批、執念被展現得淋漓盡致,人堆蛋糕,顏藝表演,夾縫偷窺,殭屍漫步(?),連坑蒙拐騙都用上了,只為求得女主的青睞。可惜這一集女主沒能一直sb下去,居然k.o.了殺人魔,怎麼說呢,欣慰之餘有一點遺憾,遺憾之中又有一絲欣慰。

還有普通民眾的暴動,從平民變成暴徒,警署的懦弱,行刑課老大一臉恨鐵不成鋼。這要怎麼走下去呢?真就全員惡人了嗎?蹲一蹲後續。

這番啊,看到現在啊,基本上別抱什麼填坑圓邏輯的奢望了,這番撲估計是十有八九的了。也別說什麼爛尾,回過頭來看,這番從開頭就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完全是設定在撐著,故事一直就是稀爛。

不過也沒關係,想避雷的儘早避雷,有興趣看的也可以看看,彈幕還是很有意思的。吐槽起來也很爽,b站上個別影評那傢伙吐槽得👍比這番本身有意思多了。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