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同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0:18:52 作者:漢 Language

推論:克拉維斯代替約翰犧牲,約翰回到祖國“贖罪”
細節1:露西亞與克拉維斯交流中透露出克拉維斯長相氣質很像約翰。
細節2:酒吧老闆透露,指紋,虹膜皆可剪切,複製,拷貝。
細節3:電影開場格魯吉亞任務中展現,體內內置身份信息條可以通過吞食,覆蓋自我信息。且強行取出不會觸發警報。
細節4:克拉維斯執行最後任務前取出了隱形眼鏡,斷絕了與海藻的生物狀態監視鏈接,只保留普通通訊頻道(無線電),海灘上隱形眼鏡,最後小隊來回收克拉維斯的精準度(依靠地標建築,樹)。 如果不是隻有無線電,兩個人趴在一望無際的草叢裡更加理想。
細節5:約翰最後說,只有你可以繼承我的意志。
細節6:影片最終,響起的約翰下意識動作:響指。(這個比較含糊,也可以理解為觸發屠殺器官的必要動作/聲響,我比較傾向與理解為是約翰潛意識的動作)
細節7:士兵檢查約翰屍體的時候,並沒有使用儀器取樣虹膜,指紋數據,只是檢查了一下發散的瞳孔,和眉心的傷口。畢竟美國政府很相信自己培育出來的,完全不受情感控制的士兵,尤其是克拉維斯這個百戰精兵(動畫裡暗示過,克拉維斯和威廉姆斯是這個戰損率很高的部隊中唯二的老將)
終極細節:“克拉維斯”被回收的時候,累得張開嘴昏睡過去,牙齒上套了格魯吉亞任務中使用過的覆蓋身份信息招數。

綜上所述,推測,克拉維斯代替約翰犧牲,約翰使用文法禍害英語區世界,完成自己的贖罪。結尾2秒鐘張嘴的特寫,可以算是這個電影的封王之筆。
文筆很渣,各位諒解。
如有後續想法,歡迎一起探討。

動畫信息

虐殺器官
中文名:虐殺器官
原 名:虐殺器官
又 名:Genocidal Organ
首 播:2017-02-03(日本)
IMDb:tt36151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