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讓我感動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44:04 作者:王琦 Language

動畫裡的每匹馬娘都有自己的現實原型,製作組巧妙的運用歷史中的真實發生的事件講述了美妙的故事。雖然過於尊重歷史會導致故事的結局直接表現在了觀眾們面前,使故事失去了懸念。但顯然製作組在人物塑造上下足了功夫,在情緒渲染上精心構思。使得這一問題得到解決。

故事中的主人公在劇中經歷三次骨折,從最初的不敗三冠到不敗其夢想不斷破滅,到最後甚至不讓她繼續賽跑。命運對她的打擊不可謂不大。但最終在朋友的幫助下重返賽場完成了復活。主人公的競爭對手目白麥昆是當時長距離的最強賽馬,也因屈肌腱鞘炎而退役,歷史上因而退役的賽馬不在少數,可見傷病對運動員的職業生涯是巨大的,襯托出東海帝王的復出是多麼難能可貴。米浴從打敗當紅馬娘讓人倍受質疑到最後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捍衛了賽馬孃的榮耀,令人動容。整部動畫我最喜歡的還是雙渦輪,其性格上的傻乎乎還是第十集的閃光點,大概沒她東海帝王真的復出不了。

動畫信息

賽馬娘 第二季
中文名:賽馬娘 第二季
原 名: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又 名:賽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首 播:2021-01-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