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的四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24:24 作者:知殊 Language

對我來說這個動畫本身製作應該是三星到四星之間,我想改成三星,發現已經改不了了。

之前寫的,因為沒有登錄,好像也沒有保存下來。

這個番催淚還是比較催淚的,優秀的解說節奏,king和queen之間彼此扶持的信念力量,包括前輩和後輩之間的繼承,這些表現的都挺不錯。

當然要說印象深刻或給到五星的程度是不夠的。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多的創新。cp小姐姐貼貼跑步都不在我的point上。別的體育倒也還好了,跑步這種重複動作對我來說確實沒什麼觀賞性。

比較難得的是,這些是根據史實來寫的。但讓我不滿的也是因為這些是根據史實來寫的。

1.對於這種跑步這種純力量素質的較量,寄託到所謂信念和奇蹟身上,對我來說太虛假了。身體的極限和傷病恢復,怎麼可能通過主觀因素去獲得改變。

2.數據是真的,輸贏是真的,傷病也是真的。但是這些信念是馬兒自己本身的嗎?他們是真的快樂的在跑步嗎?真的不顧自己的身體極限,想要去拿到這個第一嗎?快樂是誰的快樂?信念又是誰的信念呢。也許可以說是騎手又或者是觀眾的意淫吧。對我來說,賽馬依然還是一個鬥獸場。甚至連騎手也不是為自己而戰和馬兒不是一對一的關係。真實的賽馬完全沒有讓我感動的point。

3.即便是真實的真人體育,我也不希望出現這些,有了傷痛還因為所謂奇蹟而堅持的做法。譬如劉翔。

4.對於把公馬娘化這件事情我依然是很在意的。因為把娘化的小姑娘放在這樣一個我認為的鬥獸場中,難免感到有些反感。

5.如果把國乒改編成一個動漫在國內播放應該也會像賽馬娘一樣火爆吧。主要是情懷在裡面,就算做的再爛我應該也會給5星。

總而言之就是,我也能感受到為什麼火爆,他感動的點在哪裡,有被催淚到,但沒有觸動。

動畫信息

賽馬娘 第二季
中文名:賽馬娘 第二季
原 名: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又 名:賽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首 播:2021-01-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