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25:27 作者:阿良良木牧 Language

說實話對於這樣的運動番看的真的很少,但看完最後一集帝皇奇蹟般的衝過終點,泣不成聲的我打算說一說我看完這部番的感受。

這一季相比第一季好看太多人物的刻畫更加的細膩,強強對訣的比賽更加精彩。當然眼淚也比第一部多,我之前也練過體育知道有多麼辛苦所以沒堅持下來,雖然對於傷疼不能感同身受但也能理解。

拿過好多次冠軍,在受傷之後不能上賽場,不但要面臨身體上的疼痛還要面對心理上的痛苦,這個時候她們需要的是鼓勵。而不是忘了她們的輝煌只記得她們因為傷疼而退賽的時候。不但要承受身體和心理的痛苦還要承受無端的謾罵,她們做錯了什麼,希望這個世界對運動員多一些善意。

動畫信息

賽馬娘 第二季
中文名:賽馬娘 第二季
原 名: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又 名:賽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首 播:2021-01-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