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腦裡到底有多少思想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0:41:28 作者:Rita Language

語言和文化對人的思維侵蝕和影響到底有多深刻,細究起來其實是非常可怕的。自我到底存不存在,自我的形成到底受到了多少強制的外界因素的影響。看虐殺器官的時候我突然間想到了很多很多,父母對我們的影響,教育政策對我們的影響,常聽的音樂對我們的影響……道德倫理和我們所堅持的信念,在未來真的可以肆意妄為的扭曲嗎?那種科幻小說裡描述的未來,現在已經在世界某個角落實現了也說不定。為了維持虛假的表象,要用更多血淋淋的現實支撐著。裡面有句話我印象特別深刻:地獄不在這裡,地獄在你的腦子裡。

人腦裡到底有多少思想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 第1張
人腦裡到底有多少思想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 第2張
人腦裡到底有多少思想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 第3張
人腦裡到底有多少思想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 第4張
ps: 裡面的科幻武器是真的帥爆了,很多靈感應該有取材自然界生物的特性吧……人體任何器官和部分都能操控,虹膜,指紋,血液。

動畫信息

虐殺器官
中文名:虐殺器官
原 名:虐殺器官
又 名:Genocidal Organ
首 播:2017-02-03(日本)
IMDb:tt36151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