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蘭永恆,龍傲天和聖母白蓮花絕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8:34 作者:追星不能沒腦子 Language

我前期真的每一個角色都很喜歡,在我字都還不認識幾個,躲在被子裡看小黑冒出來都要抖一下的年紀,我覺得新一哥哥真的好厲害好有安全感。

奈何架不住73是牛頓的弟弟牛逼啊,這二十年為了展示男女主的優秀,一股腦加技能標籤以及品性標籤,造就一個有小學生外形的美國隊長,一個分分鐘感化殺人狂魔的angle,73自以為的完美反而讓角色無趣到極點,瑪麗蘇和傑克蘇出現在同一個劇本,這簡直就是史詩級的災難。粉絲津津樂道的戀愛推理題材的設定對我而言,是工業糖精+牽強附會的推理,73刻畫愛情永遠的雙向暗戀是因為這樣不用動腦子寫好感的理由嗎?問就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是命中註定。青梅竹馬和車間生產線似的批量生產,不停弱化酒廠,把酒廠人員洗白,真就心疼琴酒……這還打個屁啊,琴酒直接給工藤新一跪下認錯大結局行不行啊?

現在這個自負的逼王是誰?懷念那個一心破案,揭露壞人的偵探哥哥……

愛過。

(PS:中國大陸引進名偵探柯南在少兒頻道首播的時候,你以為是因為廣電讓你看新蘭感情線學習早戀還是讓你學習觀察細節增加知識?真的看不慣一群在沒有毛利蘭出場的那些凶殺案都刷好甜好甜,新蘭永恆的燒餅……以及聽不得觀眾說柯南後期推理牽強、內容注水讓觀眾有本事自己去畫的燒餅。棄坑一半是因為73拉了,人設崩塌,劇情不合理;一半是奶茶粉無腦維護,無腦刷彈幕,不討論劇情,天天對罵撕cp撕角色影響觀感,男性角色圍繞誰更厲害,誰是73親兒子撕個不停,女性角色圍繞誰配得上男主搞雌競……這都什么玩意兒,真就一地雞毛)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