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不再是工具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13:22 作者:小草莓 Language

《紺青》的人物塑造總體合格,避免了後期劇場版頻繁出現的OOC(Out of character,指人物脫離原來性格、人設崩壞)現象。

在《紺青》中,小蘭不再是一個只會叫「洗衣機」的「工具人」!從基德出現的第一刻起,她就在通過語言、動作等各種細節,判斷、確認「新一」的真實身份。

毛利小五郎與小蘭婦女倆,都在劇情的高潮使出了柔道、空手道;京極真也通過最後的決戰進一步強化了其「柯學世界最強男人」的人設。

但是,相對於柯南那些優秀的劇場版,《紺青之拳》的劇本還是存在著一些明顯的問題。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