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過時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12:42 作者:蟲蟲花令 Language

還記得第一次看柯南的時候真的很激動。動漫在那個時候還是很風靡的,並且這種破案的更能吸引我。

工藤新一被灌下藥物變成柯南這一設定真的很棒!!用柯南的身份偵破一個個難解的謎題真是太過癮。劇中阿笠博士的變聲器,通訊徽章,腰帶以及各種新奇又十分給力的道具神助攻柯南,不然柯南豈不是分分鐘被小蘭識破!

小蘭真的超帥氣!對新一的心意隔著屏幕都替她心疼,就是柯南你啥時候變回新一,見見小蘭也好!

每個案件都能讓人出乎意料,看得非常入迷,特別喜歡柯南一步步抽絲剝繭的模樣。有情有義有淚有笑,劇情緊湊,時常神反轉。

在我心裡,柯南是永遠的經典!!!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