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十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0:29:56 作者:琳可一_0koi Language

2019年五月,小破站買下了輕音少女的版權。

我到達戰場的時候,已經是厚厚的彈幕了,每個人用滾動的字符,在懷念那個閃閃發光的時代,難以置信,這是一部十年前的番劇。我最後一次看輕音少女,是在初中的暑假吧,雖然資源躺在萬能的百度雲,但卻再也沒有特地點開過,沒辦法,新鮮的番劇太多了,而我也不是無所事事的初中生了,小破站買下這部老番,一大群年輕過的人洶湧澎湃,彈幕彷彿在告訴自己,你不是一個人,很多很多人和你一樣,深愛過那個時代,那是日漫噴井的時代。

這個禮拜,停下了下飯的綜藝和劇,看這部賣萌老番,我想這是動漫讓人感動也讓人感慨的地方,不管過了多久,不管你已經蒼老成什麼樣了,你回過頭去的第一集,你所愛的人物,依舊在替你年輕著,呆唯還是那樣不著調的成長著,澪律也依然是我羨慕的模樣,而且回過頭再看,會發現很多,小時候的自己沒有發現的地方。

她們替我熱血著,替我閃閃發光,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和我一樣,我們的青春乏善可陳,卻又無比地讓自己懷念著。

我忽然很想念當初那個抱著薯片盤腿窩在椅子裡的小孩,我想和她說好多好多話,跨過著漫長的十年,我想告訴她,未來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但還好也不算糟糕。你的夢想沒有實現,你沒有成為一個很厲害的醫生,但是你選擇了一個你還算喜歡的專業,而且遇到了很好的老師和同學,我想告訴她,你大可以去試試看學學吉他,雖然十年後的你依然沒有勇氣和毅力開始,但是十年後的你開始邁出很多很多的步伐,比當年的自己勇敢,我想告訴她,去和喜歡的男孩告白,不然他後來會和其他女孩在一起,我想告訴她,那個所有人都覺得喜歡你,但你真的不覺得的男孩真的喜歡你,我想告訴她,後來很多很多人都走了,但有意想不到的人留下,我想告訴她,十年很快,在不經意間,你就會變成大人了。

剩下的,等下一個十年,再來更新吧。

晚安。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中文名:輕音少女
原 名:けいおん!
又 名:輕音 / K-On!
首 播:2009-04-02(日本)
IMDb:tt1410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