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輕音少女。you are angel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57:26 作者:蛋蛋碎了ing Language

雖然是2010的片子了,過了8年我才看到它。此時我已大學畢業兩年。還是滿滿的感動。

感動在哪裡呢?

one,五人之間的友誼。

two,動漫才能營造的完美角色。youyi懶散/好吃,但綻放能量的時候光芒萬丈;lizi很男孩子的風格,但心思很細膩;muzi出身名門,卻有一顆強大的好奇心和好脾氣;mio學習好/人漂亮,但是很怕羞啊哈哈哈;azimiao擁有專業的技術/向上的勁頭,卻被上面四個帶壞了⋯⋯總之這些矛盾的性格特質構建了一個個豐滿立體的主角。唯有動漫!

three,完美世界。我們逃離現實社會的好去處,只在這一刻,享受美好。

four,這裡還有好聽的音樂喔。音樂 no copy ,是k-on共同努力一點一滴創作出來的。我們也參與了這個過程,見證了歌曲的誕生。樂隊的合奏更是有趣and激情!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中文名:輕音少女
原 名:けいおん!
又 名:輕音 / K-On!
首 播:2009-04-02(日本)
IMDb:tt1410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