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3:30:37 作者:這個夏天 Language

影片雖然常常有激烈打鬥的場面,但看完給我的感受卻是非常安靜祥和的。宮崎駿先生筆下的希達,巴魯,甚至花與樹還有那默默守護在墓碑前已經鏽跡斑斑的機器人,他們總有那麼一種安撫人內心的能力,使人心中所有的消極情緒消失。

影片的主人公希達,這個善良的小姑娘在她這個年紀承受著她不該承受的東西,但在她身上卻也有著常人所沒有的品質。 在影片開頭時為保護飛行石而掉下飛船的一幕我感覺她非常勇敢,後來在軍營為了讓巴魯不遭受穆斯林等人的控制逼迫他離開。到最後,為了不讓拉普塔落入壞蛋穆斯卡手中而用生命與他對峙……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