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你我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0:39:03 作者:蘇念酒 Language

機器人的守候來的如此無聲無息,甚至也不被理解認可,被所保護的人躲避。配上那樣的音樂,是在硝煙瀰漫的土地中唯一的淨化。也是一種,心疼。
朵拉母子這對角色,霸道又搞笑,是戰火中的又一輕鬆點。從對立到合作,也詮釋了沒有永恆的敵人這一觀點。
至於巴魯,其實也像極了那些年輕人的戀愛,對著自己心愛的女子,卻保護不了,在她言不由衷的話語下失望地戴著金幣離去,如果不是別人點醒,也許就這麼遺憾著吧。硝煙瀰漫中,他也成為了男子漢,拿起了武器,保衛自己的愛人。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