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接受 放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02:52 作者:鳳小九 Language

       這部動畫片在2001年上映。千年之交,很多人對進入新的世紀心懷恐懼。過去總是有很多美好,如同夕陽,在悲傷中留下無盡溫暖,回味無窮。但是時間從來都不會停止前進的腳步,人類已經走過了數不清的世紀。生存真的艱難啊!周圍的環境影響著我們,成人的世界難懂,難受,很累。一有機會,我們就想做回小孩子。於是也把未來想象成骯髒的、充滿銅臭味的。
       小新用廣志的臭鞋子將他薰醒的那一段,廣志回憶著自己成長之路,眼淚嘩嘩的流出來,於是為了自己的家清醒過來,並喚醒美伢,一起加入到大作戰中。我看這一段的時候很感動。我們都是這樣,從老爸自行車後面無知的小孩到青春期,到上大學,到成家立業。這個過程很累,有很多事情都覺得自己再也過不去了,卻依然堅持下來了。然後一個個勇敢的自己鑄就了今天的我們。
       現世若不安穩,但你能面對現實,接受自己,放下過去,未來歲月也能靜好吧。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