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懂時間緯度的門外漢畫的愛情泡沫劇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9:54:38 作者:貧民住廁 Language

前面十幾集講短信的,違反了時間悖論,以喵文化那段為例,父親如果活著,也就不會有後面的短信,於是父親必死,於是必有短信,於是父親活下來,於是不會有發短信的過程,於是父親必死……真正體現了時間悖論是在救真尤里那段,怎麼救都是死的那幾集。可惜拯救過程是基於前面自相矛盾的設計。

要說平行世界的話,那麼每個世界線上都有男主,跳躍時間線必須踢出原線上的男主,除非男主本來不在這個時間線上,否則就會出現一個世界兩個男主。要說男主原本不在這線上,那就沒有認識的夥伴。再有就是那個戰士回到76年,那麼,就不會有後面遇到還很年輕的她,除非又是一個平行世界兩個相等的人。而不會遇到她,也就不會有一堆的修飛船回76年,於是她就會就在現在,於是又可以修飛船,修回去又不會遇到她,於是她又沒機會修飛船,死循環……

拋開這兩個傳統理論,按照片中說的繩子時間理論,多線連接同一個開始與結束,只是相互不干涉,除非出現大的偏差來解釋。實際上就是基於同一世界線的平行理論,就更搞笑了,這種假設實際上是滿足時間悖論的一組平行世界理論,對於情節要求更加嚴格,這種兩邊都違反的情節好意思說自己是按照這種設定發展的?

就一愛情泡沫劇而已,灌上了高大上的時間名詞騙一堆不懂第四維假設推理後會變成啥樣的小孩打高分。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