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11:21 作者:anatnom Language

  劇情透露?吖嗒!可以確定的是不能給小孩看(要是被當作科普動畫真的是誤人子弟了)。不過中二病和純血的@cher確實挺班配的。建議沒看過遊戲影像的先看完24集的動畫版(等吧,鳳凰院胸針保佑你),遊戲影像可以當作有益的補充(話說遊戲影像真是持久戰啊= =b)
      希望動畫版有個好的收尾吧,畢竟24集真的要裁好多的內容(值得吐槽的比化物語少)。傻子那的CV這回真的是無懈可擊,太傳神了,尤其是這個廚二病的mad scientist大笑的時候真的很有想揍他的衝動(哇哈哈哈哈哈)。
       後悔先打持久戰了,遊戲原繪雖然有點單調,可是真的很萌啊(胸器退散、胸器退散),有點不想看動畫了(牧瀨紅莉棲:動畫製作組表示嚴重關切)。
  最近到底怎麼啦,口味越來越雜了。先是把洗胃的物語系列幹了,接著又迷上了這個。以前只喜歡看金屬幹架,這段時間怎麼淨和什麼傲嬌、後宮打交道。真的是在宅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陷入泥沼了。
(胡謅了一段話,權當是影評吧。)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