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點,逗你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13:52 作者:好美的美好 Language

對於中二的岡部而言,改變時光機器這個問題太累太複雜了。他就像是個孤獨的觀測者,一次又一次改變過後,只有他一人保持記憶。

最初助手對於他而言也許和大家都一樣,可是隨著拯救真由理的過程。

時間一次次跳躍,數值越來越低,迎來的都是一樣的結局。就算沒有被公司的人抓住,真由理依然會死於各種意外,彷彿全世界都要殺死真由理一般。岡部感覺異常崩潰難受,實在不知道如何如何去做。

這個時候才知道,不要一味想著改變過去,這樣只會讓過去變得面目全非。應該將改變過去的一切行為全部取消,這樣數值才能跳躍過1。

可是過程依舊問題不斷,還好這個時候中二的岡部有唯一的助手陪著。

中二點,逗你笑 - 第1張

岡部中二,是為了隱藏情緒。

那麼助手中二,是為了逗岡部笑。

中二點,逗你笑 - 第2張

願意做自己明明非常嫌棄的事,去鼓舞他,去激勵他。

當岡部必須要在助手和嘟嚕嚕中選擇一個去救,岡部無奈的選擇一次又一次重來。他兩個都無法放棄,這時候助手卻做出了選擇。

中二點,逗你笑 - 第3張

不應該讓先前做了那麼久的努力都白費,應該繼續堅持下去。

最後在岡部的聰明之下,助手並沒有死掉。岡部選擇了自我欺騙,可是卻再沒有與助手相遇過。

可是某天

中二點,逗你笑 - 第4張

擦肩而過

中二點,逗你笑 - 第5張
中二點,逗你笑 - 第6張

這就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