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漫在被禁的邊緣徘徊,每一集看著都很過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2:23:41 作者:小白 Language

這部動漫在被禁的邊緣徘徊,每一集看著都很過癮 - 第1張

喜歡動漫的你,是否知道2018有這樣一部動漫,男主身上纏滿了繃帶,女主失去記憶失去希望,這部動漫充滿了血腥味,在開播後也充滿了可能被禁的味道。

沒錯,這部動漫就是《殺戮天使》,當然,這部動漫在B站播出一段時間後曾慘遭下架。

當時下架原因具體不得而知,但是看了幾集也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故事的全篇都在暗色調中展開,充滿了懸疑未知的色彩,故事的女主人公瑞吉兒在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完全未知的環境,建築里布滿了監控。

這部動漫在被禁的邊緣徘徊,每一集看著都很過癮 - 第2張

這棟建築充滿了詭異,但是他的一切行動都在未知人的監控下進行,在她面前出現了一連串的問題,你是誰?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

瑞吉兒;去了醫院後醒來就是在這裡了......最後一段記憶也是停留在醫院。

瑞吉兒之所以會去醫院是因為見到了殺人的場景,所以被帶去看心理醫生,而她現在只想早點離開這個陌生的環境,去見爸爸媽媽。

這部動漫在被禁的邊緣徘徊,每一集看著都很過癮 - 第3張

她進入了電梯,等待她的並不是出口,而是所謂遊戲區域,一個謎樣的地帶。

這部動漫在被禁的邊緣徘徊,每一集看著都很過癮 - 第4張

面對無限未知的瑞吉兒充滿了恐懼,她想早點找到出口,但是她找到的並不是能夠離開的出口,而是越來越多的恐懼與絕望,這時候男主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滿身纏滿了繃帶,手中拿著死神一樣的鐮刀,身上還有星星點點的血跡,看起來就如暴徒般。

這部動漫在被禁的邊緣徘徊,每一集看著都很過癮 - 第5張

瑞吉兒帶著恐懼從這個樓層逃脫,但是一切並沒有結束,而只是一個開始,在上方樓層等著她的是那位心理醫生,不過那並不是在等著解救她......

對於瑞吉兒來說,她彷彿到了人間地獄般,她不知道到底怎樣才能讓自己獲救,不知道這裡到底是哪裡,到底怎麼離開,不知道家人在何方,她的內心充滿了絕望與恐懼。

這部動漫在被禁的邊緣徘徊,每一集看著都很過癮 - 第6張

這部動漫一直都在一個緊張的節奏下進展,不知道是不是遊戲改的緣故,感覺整體對觀眾的內心抓的很不錯的感覺。

由於故事內容給人的感覺有很多恐懼情緒,以及恐懼畫面,也許這會成為這部動漫以後被下架的原因吧。

我只想說,那種緊張感,用文字是完全無法描述的,而且後面的劇情內容真的讓人很意想不到,一旦開始了,就像看到最後。

相信我,這將是一部很不錯的動漫,優質推薦!

動畫信息

殺戮天使
中文名:殺戮天使
原 名:殺戮の天使
又 名:殺戮的天使 / Angels of Death
首 播:2018-07-06(日本)
IMDb:tt8670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