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你就是我的神明!雖然你並不善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2:32:25 作者:予風 Language

他是一個報復社會的神經病,她有一雙死魚眼。

他傷害他人獲取怨恨以平復自己的不甘,她一心求死,無牽無掛。(女主信仰上帝,不能自殺。)

她想要被他殺死,他卻害怕她的平靜,半推半就之下承諾重見天日之時實現她的願望。

“拜託你,殺了我。”“幫我一起從這裡出去吧。那樣的話,我就會殺了你。” 多麼奇妙的羈絆啊!

製作精良,氣氛渲染極佳!尤其是神父對女主進行“巫女審判”的過程讓人歎為觀止!酣暢淋漓!

一部尋找信仰,卻又反對宗教信仰的作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不信仰也是其中一種,因為信仰的本質是一種慾望,而沒有慾望的人並不存在。

女主信仰上帝,從而被扎克的誓言觸動了生的慾望,扎克負傷垂死,女主想要上帝拯救扎克。

可惜上帝並不存在,女主只能自救,披荊斬棘,擊破一切阻礙。

就算真的有存在神明,神明也不會因為你做了善事幫助你,更不會因為你做了惡行懲罰你,因為就算是你也不會為了螞蟻的死亡而主持正義。

“向上帝的許下的誓言應該由上帝決定是否實現,如果上帝不願意實現你心中的夙願呢?那麼,上帝是不是也應該被消滅?”

面對如此質問,女主明白了,她信仰的其實並不是上帝,而是自己,信仰自己和扎克之間的誓言。

至此,此劇引發了我內心的共鳴,對我來說,死後地獄或者天堂並不重要,因為我信仰自己,信仰人死皆空。

宗教信仰被血淋淋的現實擊敗,這很chian,就算是神,也休想白受香火!

宗教是個很神奇的團體,看似與世無爭,卻神聖不可侵犯,看似導人向善,卻也容不得半點質疑。

敢於批判宗教的作品少之又少,此劇瞬間昇華,影評也由此而生。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一顆堅強的心!

動畫信息

殺戮天使
中文名:殺戮天使
原 名:殺戮の天使
又 名:殺戮的天使 / Angels of Death
首 播:2018-07-06(日本)
IMDb:tt8670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