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本無神,是人創造了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2:18:20 作者:Ki9 Language

以下為個人觀後感!!寫的很亂很雜🙏🏻

玩了一遍遊戲,終於有點理解這部劇的內涵。動漫相比遊戲來講少了一些細節,更多的是扎克和瑞吉兒的互動,從而更像一部戀愛番。

結局是扎克越獄,敲碎了瑞吉兒心理輔導房間的玻璃,藍色滿月再次升起,兩人月下私奔。

這個結局並不符合常規,扎克的鐮刀已經壞了,就算越獄之後出去也不可能找到一個一模一樣的。

但這又有什麼關係。有罪之人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二人只要一直奔跑著就好。

我們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即使我們是罪惡深重之人。

大樓坍塌之時神父說每一個人都有美麗之處,這世上本無神,只有人類創造了神和天使。

瑞吉兒是神忠誠的信徒,她認為只有神才可以制裁她,扎克向神起誓會殺親手死她,所以扎克成了她的神,她唯一的信仰。

神只不過是個藉口而已,這世界上根本沒用什麼神,只有人與人之間的誓言。瑞吉兒終於選擇接受自己。

那輪可怕的藍月凜然升起之時,

謊言就能與希望邂逅。

“世上本無神,是人創造了神” - 第1張

動畫信息

殺戮天使
中文名:殺戮天使
原 名:殺戮の天使
又 名:殺戮的天使 / Angels of Death
首 播:2018-07-06(日本)
IMDb:tt8670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