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psychopass ss3的一點疑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4:10:45 作者:露陌 Language

為什麼編劇默認簽了和平協議就一定會遵守協議?現實裡撕協議比翻書還快的不要太多,編劇把 zz和戰爭想得太理想化了,不符合 pp 的畫風。 結局很迷惑。就算把草原上的狼殺了,還有鬣狗,羊群照樣會被捕獵者殺死。 個人覺得,繼續深入調查掌握證據然後揭穿傭兵組織這種左右互搏騙局,然後通過談判聯合當地所有勢力一起對付傭兵組織,讓他們看清真正的敵人是誰,這樣發展下去比較合理,甚至可以安排西比拉給組織提供先進技術,讓狼的威脅性更強,這樣一來可以凝聚羊群的鬥志。 雖然光靠 call一個人不可能做到這麼多,雖然call確實不是什麼具備領袖能力的野心家,但是讓 call 強行 KO 加西亞然後回家這種結局真的很掉價,call你看看你都保護了什麼?(call:編劇叫我這麼幹的。)

動畫信息

心理測量者SS3:在恩怨的彼方
中文名:心理測量者SS3:在恩怨的彼方
原 名: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恩讐の彼方に__」
又 名:PSYCHO-PASS|SS 第三部
首 播:2019-03-08(日本)
IMDb:tt110785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