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偷心賊出場,偷走你的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1:21:33 作者:機器貓TV Language

《女神異聞錄5》今日開播了,在TV動畫中,主角的名字叫做雨宮蓮。聽這個名字就忍不住花痴啦!好吧,區區一個名字就已經偷走了我的心~

《女神異聞錄5》偷心賊出場,偷走你的心 - 第1張

《女神異聞錄5》原作講述了一位普通高中生雨宮蓮,轉學至東京的“秀盡學園”後,獲得了“進入別人內心、改變別人想法”的能力,於是,他開始與同伴們一起改變命運、解決東京“精神暴走事件”等。他與新認識的夥伴們一同組成“心之怪盜團”。把沾滿邪惡慾望的大人們的“扭曲慾望”給偷走,讓其改過自新。

光是看《女神異聞錄5》的海報,就已經被“心之怪盜團”吸引。這個時代,如果有什麼能將喜劇、諷刺、悲劇等關鍵詞完美融合在一起,那麼我想,只有《女神異聞錄5》了。

《女神異聞錄5》偷心賊出場,偷走你的心 - 第2張

平時我們提到高中生,怪盜等,都會覺得太中二,可是在《女神異聞錄5》裡面,這些詞瞬間就發生了蛻變,讓我們產生了發自心底的高度認同。

所以不得不承認,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顆中二之心,在《女神異聞錄5》裡面,只是讓其不“羞恥”地表現出來,把控能力做得很好,讓人不覺得厭惡。

《女神異聞錄5》偷心賊出場,偷走你的心 - 第3張

別的啥也不說了,p5天下第一。

動畫信息

女神異聞錄5
中文名:女神異聞錄5
原 名:ペルソナ5
又 名:女神異聞錄5 TV動畫版 / PERSONA5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80105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