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地下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2:25:49 作者:劍正泣一 Language

我很好奇,為什麼突然zack就想著逃離地下,為什麼突然zack突然又會上丹尼的樓層了?ray是怎麼去到zack樓層的?沒有受害人的時候,每個樓層的人都在幹嘛?

雖說看番不能完全看邏輯,但是轉折還是有點突兀,設定是神父搞了一棟樓,每棟樓都放了一個變態去管理,B6的殺人狂zack,b5的戀瞳丹尼,b4是南瓜頭,b3是判定女,b2是神父,b1是ray。每一層都由層主設計陷阱來愉悅被抓來的小白鼠,ray和zack通過密室逃脫,解密每一層機關以及層主們的放水,最後逃離。說實話,看到彈幕裡說這是甜甜的戀愛番時,我是不信的,結果臥槽,ray可是隻有13歲啊,不過想了想,也不能站在正常人角度去看動漫裡的各個在不一樣的年紀就經歷了不一樣的黑暗的角色們。特別是ray,因為原生家庭的問題,而導致ray失去高光這種情況在實際中是很常見的,不過最後zack鐮刀破窗帶走ray也算是為這部籠罩黑暗色彩的漫結上一個happy ending把。

總的來說,劇情一般,作畫挺贊,大爺的笑聲,神父的打碟,瞬移,算是閒得發慌,想看血腥,又想吃狗糧得時候值得一看把。

動畫信息

殺戮天使
中文名:殺戮天使
原 名:殺戮の天使
又 名:殺戮的天使 / Angels of Death
首 播:2018-07-06(日本)
IMDb:tt8670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