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與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2:17:16 作者:伊麗莎白陳淑芬 Language

兩天刷完覺得還可以。 不喜歡這個番的人估計最大的一個原因應該是''迷惑''令人迷惑的世界觀,令人迷惑的價值觀,令人迷惑的設定和劇情展開有點不知其所以然情不知所起的感覺。 如果是朝著男女主顏值去欣賞的話這個番還挺可取。尤其是男主的人設更討喜一點,反差萌的設計。 先說不好的點吧,我覺得這個番唯一不好的就是我不太清楚男主對女主的感情從何而來。女主的人設不太能讓我有共情,平淡的性格本身就會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並不太能激起我的保護欲,尤其是這種感情在其他配角對女主的病態的愛對比之下顯得更加蒼白。還有就是官方撒糖太少了,能不能再多一些有儀式感的動作或者臺詞,把糖直接旋我嘴裡。 再說好的,很多人覺得看不懂,我倒是把這個番理解的很簡單,如果我是女主,我也會選擇扎克,真正的愛情不是病態的呵護,不是為她付出多少,而是陪她做多少,一心求死的願望我不理解,但我願意接受他們兩個為了完成共同目的相互扶持這種行為,並且這個信念能夠支撐他們一起打怪升級,這讓我相信他們之間是有真感情的。

(下面即將劇透)

結局是絢爛的殉情,情理之中意料之外,雖然是個悲劇結局,但是對他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吧。

動畫信息

殺戮天使
中文名:殺戮天使
原 名:殺戮の天使
又 名:殺戮的天使 / Angels of Death
首 播:2018-07-06(日本)
IMDb:tt8670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