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都有自己的味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37:32 作者:薑餅人愛學習 Language

看了六季的蠟筆小新,還有幾部劇場版,我一度認為蠟筆小新劇場版都不是特別好,但是看了這部之後我改觀了。

這部不單止劇情立意很棒,配樂和笑點也超多,而且是應該引起別人深思的一部劇場版。

裡面的壞人沉浸在過去時代的味道,妄想把全國的大人都拉回那個時代,其實這部壞人最壞的地方,就是自私了吧。沒錯🤔你年齡段的人們,大家都懷念著過去的時代,淳樸簡單美好。

可是他們卻沒有想過活在這個小朋友的未來,他們可不是生活在那個時代,而且每個人前進的動力就是展望未來,過去值得懷念,可我們不可能停留再過去,除非時間會禁止。

不然只要地球在轉動,我們就應該前進不是嗎?過去有好也有壞,同樣現在未來也有好有壞,我們總是期盼未來不就是為了更好的明天嗎?

停留在過去和一條鹹魚有什麼區別。

最後小新奔跑上去,那一段,一段很多人都淚目了。

因為我們也一樣,即使摔的鼻青臉腫,我們也一個勁往前跑,才有希望。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