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也掩蓋不住的憂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5:09:44 作者:longlong Language

記得很早之前看的這片子,畢竟,惡搞+Gainax這兩個噱頭還是很吸引我的。

這片子基本上把各種元素都搞了一遍,至於主題,其實相當的溫馨,算是小日本對戰後一段時期的80年代(大概)商店街的懷念,然後加入了青梅竹馬這種最簡單的男女主角設定,其間還穿插了大人世界的愛情變化,記得當時正好是我對女朋友沒啥要求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對女生果然不能死纏爛打,不是你的,就算拿來,也不是。

片子裡最精彩的就是惡搞機器人片的片段,EVA著名背景樂響起來的時候實在是熱血!內褲部分的組合,一下子就把片子拉到了不高的下限,呵呵。其他片段忘記了,記得講的也是被無數作品講來講去的安倍靖明,相當於中國的張天師一類的角色吧,可惜,張姓是個大姓,不太容易形成貴族姓氏繼承,所以,以後想讓自己的富貴傳承的話,改個複雜的姓是個不錯的開始,比如敏感詞敏感詞敏感詞。

動畫信息

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
中文名: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
原 名: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又 名:Abenobashi / 安倍野橋魔法商店街 / Magical Shopping Arcade Abenobashi
首 播:2002-04-04(日本)
IMDb:tt03984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