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nobash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5:20:22 作者:黑角熊果豬殃殃 Language

說實話,應該給四星的,雖是好作品,但玩笑之作打到滿分總是有些不安。
Gainax做完FLCL就放出風聲要出這部作品。當初看到評論說這是怎樣一部KUSO的作品啊,惡搞範圍之廣簡直是考察觀眾娛樂知識的擁有量——就是說,你平時玩得越瘋,在動畫電影漫畫什麼的上面花的時間越大,你看這劇集理解的內容就越多。如果,平時沒有積累,雖然看得也很HIGH,但效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一些小細節的不理解會損失多少樂趣啊,譬如,三波春夫那段。還有:
從勇者鬥惡龍,到七龍珠,到北斗神拳,到星球大戰,到福爾摩斯,到EVA到亂馬,到侏羅紀公園,到李小龍……
G社的宅向作品,林原惠美包辦OP\ED。音樂很不錯。畫面精良。內容限制。完全是製作人員出於惡趣味做出來的……
話說回來,給五星的主要原因就是知道這部作品的人太少,看過的就更不多,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一看這個,開心一下 :)

動畫信息

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
中文名: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
原 名: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又 名:Abenobashi / 安倍野橋魔法商店街 / Magical Shopping Arcade Abenobashi
首 播:2002-04-04(日本)
IMDb:tt03984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