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請加油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00:49 作者:h2o Language

   寒假宅在家裡又重溫了一遍蠟筆小新,大人帝國反擊戰一直是最讓我感動的,以前是,現在也是。現在已經上了大學了,很感謝是新之助一直陪伴著我。
   這個土豆腦袋小鬼平時總是一副無所謂沒心沒肺不正經的模樣,但是在他心裡深深地愛著爸爸媽媽小葵小白,愛著幼稚園和每一個小夥伴,愛著他生活的春日部。他為了他所愛的生活而戰鬥,拯救美好而不美好的21世紀。
   全劇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莫過於廣志回憶的部分,其實我們的人生也像這樣平凡。小時候依偎在爸爸的身後,為我們遮風擋雨;小學時,自己騎車自由地玩耍;中學時,初戀的羞澀和失戀的悲傷……長大後的我們也離開了家鄉去求學工作,也會遇到一個人跟TA一起組成自己的家庭,儘管總是迫於工作上生活上的種種壓力,但是家人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不離不棄。你看,長大的我們也可以這樣平凡幸福。
   一味地想要回去20世紀是對21世紀的逃避。他們認為20世紀是淳樸的年代,人人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理想,而21世紀是物質的年代,人人被金錢和利益所淹沒。在某些方面這或許是對的,可是他們卻惘然地想要去“改造”世界,把世界變成20世紀的模樣,永遠沒有未來的模樣。永遠活在過去,沒有未來,哪裡有所謂的理想和希望呢?想要去改變21世紀的方法就是學會“活在未來”,未來是理想是希望,未來才會有真正的曙光。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