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人大笑讓人流淚的永遠的野原新之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13:06 作者:因為有了因為 Language

很多人不理解我為什麼喜歡看動漫,他們稱之為動畫片,我只能說他們錯過了很多。

比如這部【大人帝國反擊戰】。

其實蠟筆小新的劇場版裡,除了幾部完全就是惡搞的之外,有很多都是帶有感動的不差於演員演出來的電影帶來的感動。像【吶喊!春日部野生王國】也是一部我不管看幾遍都會想流淚的影片。

這部電影最高潮的部分我想就是小新和夥伴們為了躲避追擊而逃跑的時候,另一部分就是在20世紀世博會上,廣志恢復記憶的那一幕。

孩童坐在自行車後座上不諳世事
長大了獨自騎車走在路上
身邊有了朋友或者懵懂的感情
可是生活不會一直這麼簡單純淨
來到社會上獨自打拼
作為新人受欺壓工作不順利
遇到了合適的人組成一個家庭
即使在地鐵裡只能站著打瞌睡
但是為了生活只能不斷努力
孩子的出生給勞累的生活帶來了歡樂
雖然會吵架但是我們是一家人


小新說“為了長大能遇到漂亮的姐姐跟她在一起,所以我要長大!”那麼你呢?夢想不一定要很遠大,但是未來,一定有一件事在等待你來完成,有些人在等待你尋找到他們。

懷念過去固然沒錯,但重要的,是未來。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