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德尼婭的騎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太虐怎麼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4:16:02 作者:希德尼婭的騎士 Language

看完《希德尼婭的騎士》,星白死了非常難過,買了BD,手辦,掛畫,漫畫全套,連所有的電子產品壁紙都換成了跟《希德尼婭的騎士》有關的畫面。就差沒給瓶叔寫信了……就這樣一直糾結了好長時間。好不容易在很長一段時間後稍微緩和了一點,但是心裡時不時還會有點想起來。
最近逛了一下B站,又看到了關於《希德尼婭的騎士》的視屏,結果一點進去就發現不對了。那種很不是滋味的感覺一下子湧上來,而且已經讓我幹什麼都沒精神,腦子裡一直在再現動漫的劇情,星白死的場面一想起來就超級難過,而且我很難接受這一切都是虛幻的這個事實。
以前我為了讓自己從中走出來,我就想既然那是虛幻的我就自己做出真的來,所以我拼命看了很多書,類似《火箭發動機原理》,《c++語言》,《神經學》……希望再現動漫裡的繼衛(畢竟人類的太空探索剛剛起步,這樣的理想也不是像人類操控魔法那樣遙不可及)但是這些動力還是不足以讓我回到現實的世界,只要一個人靜下來學習或者看書,更有時候只要一個人單獨待著就會感覺到非常孤獨,非常難過,希德尼亞的世界、男主的生活和星白的樣子就一直在腦子裡浮現,動漫這個悲劇的設定實在是讓我太傷了。(而且……我也希望能遇到像星白那樣的女孩子……)
現在由於是在受不住那種難過和迷茫的感覺又開始看動漫第二遍,而且加了很多相關的QQ群,總是去看貼吧,不斷地期望這部動漫能出第三季,不斷期望作者能畫出轉機。(悲劇的事實是漫畫也已經完結了)但是我還是很清楚自己在一點點消磨時間。
我很想回到現實,但是它和理想的世界差距又太大了,我不希望做虛擬的強者,現實的弱者。我希望能在現實中闖出一番天地,但是每當我想靜下來,回過神回到書本的時候,就會想到星白,想到希德尼婭的世界,我不是喜歡那種戰爭,而是喜歡其中的科技!友情!愛情!和奮鬥!非常想看到出第三季繼續希德尼婭的故事(現在看來不太可能吧)。
上面贅述了那麼多,我自己覺得最大的煩惱就是每當一個人,或者需要靜下來思考的時候就會想到星白,然後非常的難過,完全沉迷於劇情。有種感覺永遠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的感覺。實在是難以接受自己永遠不會遇到星白,難以接受那是個虛幻的、沒有存在過的世界,或者也許在現實中永遠不會遇到星白這樣的人的事實。而且對於這部漫也許不再會出第三季和漫畫的草草結尾心裡也是非常不平靜
現在要期末考試了,但完全不能靜下來認真學習,很是著急!
請求跟我有共同感覺的人,或者戰勝了自己從中走出來的人能告訴我一些經驗,當然也希望跟有一致目標的人做朋友。
以上是我真心想提出的問題,不是死宅的無病呻吟。但願能有高人提點,帶我走出去,我已經深陷那個世界難以自拔,卻還是以為它帶給我的全是美好。
也許在別的社交平臺或網站也能看到這個問題,但我不是為了騙經驗,而是真的焦頭爛額了。
我還應該繼續把這部漫的二週目追完嗎?我不知道再看一遍會不會讓我好受些。

動畫信息

希德尼婭的騎士
中文名:希德尼婭的騎士
原 名:シドニアの騎士
又 名:銀河騎士傳 / Knights of Sidonia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398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