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負責開後宮我負責權力遊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4:13:53 作者:宵夜 Language

快速一刷了第一第二季,就個人經驗來看這絕對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動畫。

以下嚴重劇透!!!

男主穀風長道從小和爺爺穴居地下,長年沉迷於VR電玩,終於在爺爺去世、家裡斷糧三年後,餓得忍無可忍出來偷米。所謂千萬別出手,一出手就被抓走!腸道不出意外的被糧倉管理員抓住,姿態狼狽,還斷了兩根手指。

當局一查,發現偷米犯就是當面一個老頭拐走的轉基因嬰兒,天生具有長生不老各種牛逼的體質。一群活棺材裡面的泡著福爾馬林的千年老不死,一聽到就各種羨慕嫉妒恨,醋意大發。艦長小林看到這是英雄齋藤的克隆體,喜歡的不要不要的,硬是和老不死們頑強鬥爭,終於定下了“凡有惡戰必派男主”的不平等條約。

小林當然是不服氣活棺材裡面的這群老不死這樣給能力過人的男主使絆子,但是又想著多點試煉男主恢復原來的克隆體的天神技能,也就妥協了。

男主也是不負眾望,初出茅廬單就殺野怪還救回一個女神星白。由於救人沒帶返程燃料,兩人浪漫漂流太空一個星期,等到感情醇厚乾柴烈火的時候,大FFF一團256人才趕到。不然,後面的劇情你懂的,太空啊!

有天降的男主,就肯定有容易嫉妒的富二代。富x代崎神公子對搶走自己喜歡機甲、名氣蓋過自己的男主非常不滿,於是在隨後一次任務中利用隊長權力造成男主任務失敗。不料一不小心玩大了,男主剛剛交的女朋友星白間接因為崎神使得絆子,被怪物吃了。而男主死了女朋友不說還要背一個大大的黑鍋,心兒碎人消沉。

由於劇情需要,有熊奶媽照顧、中性小可愛伊札那的陪伴,男主重新振作,也不記恨富二代,繼續打怪升級開後宮。與此同時,富二代崎神惡有惡報,見到變成星白樣子的野怪,嚇得腿顫手抖,再也不敢開機甲。而且,富二代繼續作死打開了家後院百年怪物封印,被血線蟲上腦成為科學狂人+寄生獸落合。

控制富二代身體的狂人落合,利用自家公司大搞生化研究,還得到艦長小林的賞識,搞出牛逼的野怪和人類融合體白羽衣紬。融合體紬各種技能狂拽炫酷,大有壓過男主腸道的趨勢。為了避免主光環褪色,作者想出了一個喪心病狂的辦法。

也不知道是因為在外太空撿到的具有前女友形態的野怪器官太多,或者其他什麼原因,男主竟然沒有選擇同居的伊扎那、或倒追的綠川、或莫名其妙喜歡你的合成人美女蒂露露等一眾後宮,反而搞起跨物族的愛,和身高相差十幾米的融合體紬在一起。作者的喪心病狂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看超人的時候誰會想到飛鳥同志喜歡上怪獸?還是變身前啊喂!生殖隔離啊親!

回到艦長小林那邊,和寄生獸落合搞得風生水起之後,小林把想謀反的老不死一鍋端。可能是各種研究進展實在太順利了,小林喊出了“趕英超美,直搗野怪大巢穴”的口號。不知道是不是小林默許,寄生獸落合又搞了個二號融合體彼方,還把自己的意識上傳到彼方。後來落合覺得自己翅膀硬了,跟小林決裂,彼方成為新的反派。三方混戰也是夠亂的,但是在亂也亂不過男傢俬家別墅裡面的一眾後宮,地下穴居的男主單純善良,木得可以。

欲知後事如何,且等筆者補完漫畫再來分解。

動畫信息

希德尼婭的騎士
中文名:希德尼婭的騎士
原 名:シドニアの騎士
又 名:銀河騎士傳 / Knights of Sidonia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398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