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ocampu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1:52:13 作者:青井巖茶 Language

像一隻巨大的水母,半徑有五十公里的樣子,在海峽的裂谷裡下潛,總是緩慢又遲鈍。最外圈的薄膜朝外漂離,半透明絨紗,在膜面上稍微能見到儲水的波紋。碰到它的觸感與碰到水一樣,一小點向外的張力,發出“po”的輕響,被溫柔地包裹進去。每層胚壁相距很遠,往內部圍聚胚壁上的光斑顏色也會改變。從散狀的乳白逐漸轉成深粉,中心附近大部分是藍紫色的光暈。平時朦朧,每隔幾分鐘胚壁會劇烈燃燒,透過薄膜往深海中映現出幻象。起先會停留很久,然後與被海流衝成碎屑的那些融解在一起,擴散得更加遙遠。過程始終很安靜。這是海馬的整個世界。

我看到的,聽見的,想到的,在能成為它們的同時就成為了記憶,“這個瞬間”已經太晚了。能去記得之前它們也存在,但我是死的。人只在記憶裡活著。

你是我的記憶,我是你的記憶。和感受一樣,沒法好好保留下來。會記不清為什麼愛,怎樣愛著。閃著光的什麼東西也許只要睡一覺就會藏到很難找見的地方去。即使這樣也記得產生愛意的那些時候。知道是事實,所以很清楚,很安心。

不會忘記“我愛你”這件事情。

一下就能想起來。

動畫信息

海馬
中文名:海馬
原 名:カイバ
又 名:KAIBA
首 播:2008-04-10(日本)
IMDb:tt1209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