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梳理和概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1:41:02 作者:light house Language

開頭兩人被攝政王害下界,被一個修改記憶。一個給賣到轉換站。但是機器哥哥將女主給陪伴到他身邊。 賣掉的身體給成為談判條件,於是鴕鳥在談判時才將男主身體給帶走。但是被殺死,於是身體被弟弟帶走,逐漸恢復記憶(人神歸位)。但是被sate姐姐帶走。然後交給popo,popo告訴他neiro要來殺他。

機器弟弟揭穿陰謀。

neiro無法醒來。

popo以為neiro將他攻擊死。於是可以執行計劃上天去打敗攝政王warp登上王位

但是warp沒死,neiro也明白了自己的心知道了機器弟弟說的popo的陰謀過程。warp決定查明到底是誰害的自己,於是直接回到宮殿。這期間popo讓三王提前殺了假warp,所以安心等待成為王。黑吃黑,三王也假warp達成協議。但是被假warp全部殺掉這時候warp也到了。於是兩王對決。

但是最後致命殺手鐗是warp的陰影。於是很巧的女主收集了鴕鳥的記憶最後幫上了忙。 popo本意是殺不死他不如直接流放掉他。於是將他賣給女商人。途中又被那個大奸商發現。於是奸商得到了他的身體。 而warp已經開始了他的遊歷。(只是本身的身體在富商手中)。 然後女主利用爆炸記憶罐。成功和男主相遇。之後被通緝。 觸發真假warp線,popo發現自己的流放的warp被利用,原來宮中還是有warp。popo於是兩條線:殺假,幹真。

popo讓她來殺害他。 但是他死不了。並且機器哥哥幫他恢復了記憶和告訴他一切女主後面的事情。於是他要回去查明到底是誰害的他。

三王到達宮殿。

一想團對世界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機器哥哥最後才要阻止風扇。同時男主這時候到達上層與壞攝政假王面對面。

。但是我認為不太合理的是他竟然沒有幾個真正的權貴幫他一起。除了女主。還是被機器哥哥給放了一馬。所以一想團實際上才是毀滅世界的元凶。因為看上去他們對貧富差距有緩和但是卻造成了最終還是和上層一起合謀不惜放掉自己的口號以及為目的不擇一切的手段。而真正的記憶之王卻是一個很知道要處理掉kaiba記憶之花,以及對於母親害自己抱有灰色陰影的青年。而且對於女主的記憶並非是自私的只留下好的記憶。他錯在自己對於世界的chip的發明因為被權貴和富人利用變本加厲的剝削貧窮的人。(我認為這有點相似於賣身賣腎以及做槍手一切行為。)實際上這樣的行為不會消失。哪怕記憶之王。也就是warp怎麼努力。世界的善惡只能達成一種暫時地和諧。因為記憶chip至少讓貧窮的人多了一種出賣利益為了獲得基本維生的一種方式罷了。眾所周知人們的慾望不會停止只會增加,所以要一直的出賣直到成為一種好的方式。畢竟商品時代就是這樣子的。實際上我們通過學習知識企圖獲得上層階級不也是一種利用知識,也即付出知識(相當於阿姨關於音樂的知識(一種chip)來得到什麼麼。 所以這種本質不會消失,只是通過不同媒介來體現。 但是作者在這裡將人分為:殼 和記憶卵。 以及女主記憶被修改後身體仍舊誠實的流淚反應說明:

chip就類似U盤,儲存記憶卵。1說明人哪怕通過什麼方式偽造。但是事實都會產生本質的自然改觀?不會。自然界就是有一些沒法改變的東西。

比如劇裡哪怕厲害如王依舊有自己的陰影。比如哪怕可以修改記憶。自己卻仍舊希望心上人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為愛犧牲的機器哥哥。

還有就是上層必須要有強制性手段,他回到上界後neiro被勒令要毒死他,然後被周圍的東西給直接擊掉外殼。以及一想團高層的修改記憶這種不入流的方式。

不過三位長老在能力上是不如warp所以才會讓電解雲注入能量到下層移動。至於最後殺死長老的那位小王子。正是商人談判時沒有死的一位。他性格獨裁。嫉妒他可以讓人代替幹活又可以回來享受齊人之福。

所以最後被warp用記憶之術殺死。其實也代表了王位的繼承靠的是天分。也就是血統的純正。

我一直理不順什麼時候popo發現商人和小王子談判這一點。

popo未處理乾淨。於是才有小王和商人談判。bureo想帶走真身但是被殺死。機器弟弟將warp帶走。

被姐姐給放出給popo,popo利用neiro要殺他。

他此時恢復了記憶。但是機器弟弟在旁邊也沒法喚醒。最後popo以為他死了。然後決定利用dada約小王來殺死他。這樣自己直接登基。

warp沒死,直接去查明真相。

第一集是小王將他倆流放下界。被popo打不死於是賣掉,然後身體賣掉,後來被商人利用來小王談判。

自己成為河馬和hynoyo一起遊行。

動畫信息

海馬
中文名:海馬
原 名:カイバ
又 名:KAIBA
首 播:2008-04-10(日本)
IMDb:tt1209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