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畫風的新型人類補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02:38 作者:Suna Kai Language

太陽像一個飛火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燃燒著在宇宙間游來游去,只可惜電解雲下的人看不見。
KAIBA如同一堆豆芽菜,會扭動不說,還會張開兩個豆瓣怒吼。
記憶之卵的金色長河向著記憶墳墓之星流動,好似漫天飛舞的櫻華。

第一眼是真被畫風震驚了。這是返祖70年代的畫風麼?!如果不是事先看了簡介,知道內容很好很強大,知道豆瓣評星很高很強大,我說不定第一集看一半就掐片了。當然在眼睛流著血看完三集後終於適應了過來,注意力也才終於轉移到了情節上。
其實後來發現,如果不用這看似卡通的畫風中和,這片子的某些情節相當暴力+色情。如果用華麗的頹廢畫風+逼真爛肉血漿來演繹,估計早就該進18禁了……嗯……
原來這是湯淺在掩人耳目。

作為中間情節的一個個小故事是最感人的。最後的大祕密大陰謀也挺有嚼頭。POPO一行到達宮殿之後的互相殘殺雖然在意料之中,不過POPO指著KAIBA說出那句“讓我們都被它吃掉,成為一體吧”的時候,我著實OTZ了……
說到底,這還是一個人類補完的故事麼?
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我才終於驚覺,原來這是一個關於真神,偽神和妄想成為神的人類的故事。真神愛上了人類的女子,偽神想要取代真神,人類想要變成神。真神幾乎就要被幹掉的時候,女人挺身而出,用愛情喚醒了真神——果然這多元宇宙之中,就只有愛情最偉大。
不過最後的最後我又一次的OTZ了……KAIBA到處亂啃要吃掉一切補完世界,真神說,好,給你吃,吃死你……結果還就真的吃太多給撐爆了。然後世界就恢復了和平……- -0

作為一部12集完結的短篇型動畫片,《海馬》的設定和情節都很到位,音樂也很美。雖然最後被我用EVA的陰影汙染了一下,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值得推薦的片子。如果畫風再血腥頹廢一點我就給五星……

動畫信息

海馬
中文名:海馬
原 名:カイバ
又 名:KAIBA
首 播:2008-04-10(日本)
IMDb:tt1209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