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熱血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5:17 作者:銀和杏子 Language

火影看得也是斷斷續續的,因為實在太長了。近年來也是看劇看得比較多,仔細想想,好像一直以來,看了很多讓人覺得壓抑無比的片子。就算是讓我覺得平和的日劇,其實也映寫著現實,告訴我,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

可是昨天,剛巧看到三代火影在戰爭中用自己保護木葉村的人們,還是,會流下幾滴眼淚。好久了吧,為了其他的人難過,疫情這段時間以來,侷限在狹小房屋裡,出門少得驚人。心情也持續低谷,與熱愛生活完全沾不上邊,想著,就這樣吧,就這樣吧,什麼時候能結束呢?幾度情緒反反覆覆崩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眼淚莫名其妙自由落體。

好像,這次,內心,又柔軟了一些。

想起前段時間看的隱祕的角落,臺詞有一句“你可以相信童話”。昨天我就想著,不只是我可以相信童話,或者說,是我需要童話。現實生活很多奇奇怪怪,但是,幸好我還有動畫世界,在這裡,我可以永遠折服於溫柔,愛……這些詞眼。

所以才覺得真的很厲害啊。明明是02年的動畫,在18年後,還能切切實實地給我這麼大的觸動,我們的動畫,為什麼才寥寥幾年就讓我覺得不合時宜,缺少智慧呢?

熱血童話,如果讓我熱愛生活的話,就覺得,很值得。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