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突破次元壁的夢想成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1:52 作者:虛杜 Language

這次舞臺化最成功的就是人物造型,能夠把這樣深入人心的二維人物造型做成真人版而且做得一點瑕疵都找不到,只能說這個創作人是懂這部作品以及被這部作品所影響的動畫迷的。最先驚豔你的是服裝,尤其到了現場這種感受更加深刻,每一件衣服褲子的質感映入眼簾完全是一種享受和對二次元幻想的高級補完。然後是人物的性格,創作者找到了最適合的臉型來詮釋動畫角色,尤其是小櫻簡直神似,身材給人感覺都很舒服(腿,我最喜歡的是演員的腿!)這些讓人一眼就能夠看的出來動畫和真人的相似。最重要的是,每一位無論是主角鳴人佐助和小櫻還是其他配角,也可以說沒有主角和配角之分,他們每一個都是非常值得尊重的舞臺劇演員,他們賦予了角色“活著的性格”,簡直不是在演,他們就是那個角色。這是因為相信,從內心相信自己是那個角色。

現場,演員會下來和觀眾互動,我摸到了鹿丸和佐助的手,這種親密接觸感覺超爽的,只可惜小櫻和鳴人在另一邊過道沒摸到。不過看到就是賺到也不奢求更多,因為演員都超級可愛啊,可愛得不像實力派!

雛田出來的的時候整個人都酥了,那種見到夢中情人的感覺不可名狀,雖然出場不多,但是感覺能看一眼真人,然後還能看到雛田的八卦掌真是完全的福利。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