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3:24 作者:woe-oh-woah Language

這是很久以前追過的動畫片,忘記了是國語配音還是日語配音。每一天放學回家會追兩集。當初只看到中忍考試篇就結束了。現在耐著性子看完了673集,雖然有很多邏輯漏洞,情節拖沓,但是漫畫部分還是非常感人,或許因為這裡面體現了作者所說的羈絆吧。
印象深刻的是自來也和鼬這兩個人。一個人忍者的一生不應該由他怎樣活來判定,而應該看他死前有怎樣的作為。自來也葬身深海魚腹,鳴人聽到消息的那個晚上獨自買了一根冰棍,在路燈下淚流滿面。佐助說鳴人生來一無所有,不會體會他失去親情的痛苦。整部劇中鳴人最失魂落魄的大概就是這一刻了。而鼬揹負著所有的罪惡,甚至死去了也要作為叛忍忍受永遠的汙名。
只有寧次永遠留在了18歲。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