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意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0:18 作者:野區溫柔鬼 Language

陪伴了自己青春的一部動漫。它帶給我很多東西,也教會了我很多。每一個人的忍道都值得尊重。

火之意志 - 第1張
哈哈哈,還真是很喜歡小時候的他們

一開始看這部動漫,很喜歡佐助,感覺超帥,又很有故事的,很神祕。唯一的夢想居然是殺死自己的哥哥。復仇者。後來慢慢就很心疼他,揹負了太多,雖然和哥哥和解了,但哥哥還是死了,唯一的親人也離他而去,在鼬最後點一下額頭的時候簡直哭到昏厥,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了木葉的穩定,兄弟倆都付出了太多太多,也許值得。還是看個人想法吧……

佐助的痛苦只有鳴人可以懂,小櫻也不行,那種痛苦只有真的經歷過才會懂😭越說越心疼。

火之意志 - 第2張
太帥了!!!

火影裡的每一個人都因為各自的經歷走上了不同的路,無法說誰是誰非,都有各自的信念。卡卡西的遲到,蠍對於親情的渴望,我愛羅,鳴人渴望著被認同……很多很多。在追求這些時,方式的不同也就造就了不同的結果。

希望他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火之意志永不完結!

火之意志 - 第3張
集結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